close
我這個人怎麼看婚禮啊﹖
其實我覺得結婚雖然說是兩個家族的事﹐
事實上真的是很個人的儀式。
對於過去這個週末要參加老公好友妹妹的婚禮(或是婆婆好友女兒的)
這檔子事很有點反感。
姑且不談我當初婚禮請了些三姑六婆大半我不認得的人有多麼無趣﹐
光說我參加這個小姐的婚禮結果沒有和新人照到一張像這件事就夠嗆!
我不太認得她﹐怎麼能跑去說﹐“嗨﹐可以照張相嗎﹖”
更被提我星期六的一整天都是“貢獻”給這個婚禮有多麼浪費時間了!
 
好在這個婚禮還是有別的高潮﹐
好像小小(果然是做媽的﹐孩子有份玩就行)和她爹爹好友的孩子就玩得很開心﹐
這三個孩子歲數相仿﹐
全部都打扮的人模人樣的﹐
Karl伯伯又個個都寵愛有加﹐
怪不得小小不但交通要交給他﹑
哭鬧時要他﹑
連時間過了兩天之後她還是念念不忘“Karl伯伯!Karl伯伯!”
令小小爹頗有點哭笑不得~~

新娘子要來了嗎﹖﹖

名片和婚宴來賓禮

奶奶也去囉!!
 
小小在婚宴上因為之前太開心的關係早早就不支了﹐
在媽媽身上睡了半個小時終於被“恩准”放在餐廳外的躺椅上﹐
所以爹爹媽媽只好輪流出去看著她﹐
什麼跳舞啦﹐新人切蛋糕玩親親啦﹐跳舞啦都沒有看到﹐
當然她這天過得還是蠻開心的﹐
可是我就覺得實在有點浪費我的時間~~
(看你們連一張新人照片都沒看到吧﹖!)
現在我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