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你﹐小小﹐
爸爸不會敢赤手給嬰兒換尿布﹐
若不是你﹐小小﹐
媽媽不會忍受歪著脖子睡覺一年﹐
若不是你﹐小小﹐
我們不會像傻子一樣復習兒歌﹐
若不是你﹐小小﹐
我們不會知道麥當勞玩具更換如此頻繁!
 
若不是你﹐小小﹐
我更不會懂得如何秀秀剛跌破的膝蓋﹐
若不是你﹐小小﹐
我也不知道怎麼猜測深奧難懂的火星文﹐
若不是你﹐小小﹐
我決不能了解當你傷心時我為何會和你一起流淚﹐
若不是你﹐小小﹐
我又如何體會神愛我是如何全心全意毫無保留!
 
若不是你哭鬧調皮﹐小小﹐
我怎會花時間了解你安慰你進而更懂你﹖
若不是你皮膚乾燥紅腫﹐小小﹐
我們哪裡有每日兩次肌膚相親嘻笑的時光﹖
若不是你固執怪拗的壞脾氣﹐
我如何能發現自己的不耐不足﹖
若不是你來到世界上﹐給我們個機會愛你﹐小小﹐
我們哪裡能體會神在我每個人身上﹐
有多少人奇妙獨特的設計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